宇宙间的雨林呐

许三多:

关于春天的回忆

姑娘们春天了已经,上次错过春天的你这次难道还要继续错过吗?不要在苦苦抱怨这个做不成,那个做不到。从这个春天开始,我们来比赛吧!

我虽我爸爸特别特别懒,
能动口绝对不动手。但是不想被青春年华落下我必须要动起来!

1。开始养成看书的习惯。随着年纪的增长,惰性的增加,学习的专业性,除了专业上的知识我所知道的东西相对整个世界的发展速度在以光速退后!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读书真的是引人思考的绝佳手段!多看书吧,骚年~

我决定每天至少30min

2。开始锻炼吧。江祖平都37岁了上节目都不用打底,演戏涂个睫毛膏就去了,这样的底子不是天生的。锻炼是青春永驻的秘诀~

我决定每天多活动,至少隔一天运动一次,一次持续两个小时。趁夏天来临瘦下去!

3。别天天抱怨和不开心了。多笑笑,凡事想得积极一点,生活不知道会变得多美好!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第一直觉不要去怀疑别人。要对世界充满信心!

4。自信,不化妆也要好好搭配穿衣服出门。素颜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





懒,该动起来了!
蛋,向前滚!
许,多事情等着你去做的~

评论

热度(9)